首頁 > 最新消息

2023-11-09

最新消息 | 外泌體奇蹟:啟動頭髮再生的革命性科技!

近年來,外泌體引起了廣泛的關注,不僅在細胞凋亡、免疫調節、生物發展等病理和生理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,而且在頭皮和毛囊細胞中,外泌體被認為是促進育髮的潛在因子。
 
 
育髮科技的進步不斷突破,對於育髮的需求日益增加,許多人都受到脫髮困擾。幸運的是,現在有了一個新的秘密武器:「外泌體育髮」。外泌體,這個微小卻強大的細胞傳遞者,成為實現濃密秀髮夢想的新希望,為頭髮再生注入新活力。
 
現在帶您來了解外泌體對於解析育髮機制
 
頭髮的生長可以類比植物的生長過程,採用多種方式來使頭髮達到健康正常的水平,這些方式包括:
 
 
1.血液循環:
良好的血液循環對頭髮生長至關重要。例如,吸煙者通常出現血液循環不佳的情況,這會影響頭髮的健康。如果血管狹窄或循環不良,會導致頭髮供應不足。
 
2.頭髮所需的營養素:
營養素就像植物所需的肥料一樣,只有提供頭髮所需的營養素,如礦物質(如矽、鉀、鐵)、氨基酸...等,頭髮才能保持結構健康。
 
3.毛囊幹細胞:
就像植物需要種子才能生長一樣,頭髮也需要毛囊幹細胞來支持生長過程。
 
4.頭皮的狀態:
頭皮的老化程度和厚度與土壤的肥沃程度有關。一個健康的頭皮可以提供適宜的環境來支持頭髮的生長。
 
 
 
 
enlightened育髮操作方式分享!
 
外泌體如何應用育髮呢?
外泌體育髮療程透過多重作用,改善毛囊幹細胞、促進血液循環、調節髮色以及改善頭皮環境,實現頭髮的恢復和再生。
 
外泌體富含新生血管因子、抗發炎因子、毛囊組織生長因子等物質,透過多種作用,可以使頭皮組織重煥青春並促進新髮生長:
 
1.新血管因子:對頭皮的血液循環起著重要作用,如果血管老化或經常吸煙導致血管變窄,血液循環就會受阻。當新血管生成後,頭皮的顏色會改變,這表示新血管形成,血液循環得到改善。
 
2.抗發炎因子:發揮雙重作用,因為DHT會攻擊毛囊並引起炎症反應,毛囊察覺到環境發炎後會進入長期休眠狀態。通過改善環境並喚醒休眠的毛囊,才能真正復甦。
 
3.生長因子:喚醒頭皮表皮細胞的活力,作用為刺激毛囊生長。
 
 
 
外泌體多久會生效?
1.初步效果通常在1個月至2個月左右可觀察到,可能能夠以肉眼看到改善。
 
2.中期:外泌體在組織內的殘留時間約為6~8個月,大約半年左右,為了持續有效的治療效果,半年內需要積極進行育髮。
 
3.後置期:外泌體的效果並不僅限於6~8個月,它將持續延長。
 
4.外泌體是來自衛福部核准的合法外泌體生產廠商所製備,其來源是從分泌的外泌體提取物和間質幹細胞培養,並經過嚴格感染和有毒物質檢測確保安全應用。
 
 
 
 
總結
外泌體育髮療程是一種新穎的治療方法,通過多種機制作用,促進頭皮的回春和新髮的生成。 透過抑制炎症反應,改善毛囊的發炎狀態,從而重新激活休眠的毛囊,實現它們的再生。
 
綜上所述,外泌體育髮療程通過利用外泌體中的生物活性成分,改善毛囊幹細胞,改善血液循環和頭皮環境,為頭髮的再生提供了綜合性的解決方案。這項創新技術不僅改變了頭髮健康以及讓脫髮患者帶來新的希望,更將育髮帶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境地。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