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 | 紋繡

紋繡 紋繡全程先由溝通+設計眉型+敷舒緩膏+操作共約2.5HR左右~ 使用檢驗合格的紋繡色乳,1人1套的拋棄式耗材,絕對安全衛生~ 可維持約1.5年,色乳會隨著人體新陳代謝及膚質狀況慢慢代謝掉 (不含重金屬,不會變以前阿嬤顏色,也不需要煩惱另去洗眉的困擾喔) 以下特殊體質禁止做紋繡服務 月經期間、懷孕,糖尿病、蟹足腫,白血病、凝血功能障礙、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紅斑性狼瘡、免疫系統疾病、愛滋病,梅毒、傳染性疾病。 以上特殊體質恕不接受紋繡服務 打過玻尿酸,肉毒,需ㄧ個月後方能施作紋繡 癌症患者需有醫生同意書方能施作紋繡 若本身有做過紋繡,請先拍眉毛素顏正面照片給老師諮詢喲

最新無創水洗仙霧眉 零結痂零修護期可立即水洗 水洗仙霧眉~最新的專利無創技術,沒有尷尬厚痂期,做完可立即水洗,皮膚立即細嫩~可維持約2年不需補色。呈現4D的立體層次變化,使用多種色階調色,整體通透自然,前期就是後期。
適合 強調五官的深邃度,淡妝的效果;眉毛更靈活生動

沒有修護期 前期就是後期 不結厚痂 不會像蠟筆小新 做完馬上像畫完妝感眉一樣 留色率100% 不出組織液 效果自然 霧感超美 做完正常洗臉 一次留色不需補色 #堅持高端進修 #堅持最高品質 #眉毛在臉上你的臉最貴

頂級飄柔眉 結合仿真眉與水洗眉的頂級飄柔眉,運用不同的粗細線條仿真實毛流和多種顏色的層次變化,ㄧ次達到自然毛流和淡淡眉粉的效果!
適合 想要有真實毛流,加上淡淡微妝感者

沒有修護期 前期就是後期 不結厚痂 不會像蠟筆小新 做完馬上像畫完妝感眉一樣 留色率100% 不出組織液 效果自然 霧感超美 做完正常洗臉 一次留色不需補色

五行生運仿真眉 歐式漂眉歐洲技術 仿真眉是仿自己的真毛流做出線條感的自然毛流效果!
適合 本身有點毛,但喜歡素顏或自然者
施作流程

膚質評估

清潔消毒

溝通試畫

專業紋繡師
上色施作

術後修復
解說

堅持不使用化學性色料 EMMA時尚藝術沙龍堅持使用天然色乳來施作,不給您的肌膚帶來過多傷害。

堅持試畫到滿意才施作 術前根據您的臉型,眼窩以及額頭比例,設計出能襯托五官的眉型。試畫到您滿意才會施作。

堅持不使用化學性色料 安全是我們的第一考量。
採用個人拋棄式耗材,確保用在您身上的材料都是安全且穩定。

立即線上預約

PAGE TOP